close
是有,磨牙,您能,注意,胃粘膜
提問: 胃病求助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十年前上初中由于離家遠中午經常不吃飯晚上回家吃得很多,到初三時就開始經常便秘并且有了咽口水的壞毛病,到了高中不會照顧自己經常胃受涼經常吐酸水,到了大學四年身體一直也不怎么好我現在已經大學畢業一年了今年七月份我到安徽省立醫院做了胃腸鏡說我有慢性胃炎輕度胃下垂,也做了呼氣有胃細菌吃了很多西藥沒什么效果。●目前一般情況:經常胃漲。早上刷牙想吐,晚上睡覺磨牙,容易疲勞,容易饑餓。口水特別多。我已經形成了咽口水的壞毛病特別是講話時或剛吃過飯特別是酸辣的食物●病史:10
問題補充:請問醫生我該怎么治療,是不是先通過中醫治療把胃治好但又不知哪個醫院在治療胃病方面是最好的。咽口水是神經有問題是不是要看神經內科
医师解答: 建議您能夠做個適當地使用一些胃粘膜?ひ┪錚漢臀桿帷? 同時適當地注意飲食結構,加強胃腸調理。 磨牙可能是有胃腸道寄生蟲,可以考慮驅蟲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ym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